這人或許大家很陌生吧
我第一次認識這個人的時候
是在那年很紅的長壽鄉土劇-飛龍在天
為什麼想介紹這個人
這幾年她體形變化很大
當我看到她最近的戲時 我真的狠狠被SHOCK到了
現在大部份都接演類似戲說台灣之類的鄉土單元劇
直到她上康熙來了 某集介紹戲說台灣的演員
我才知道她媽媽是當年紅極一時的歌星-孔蘭熏
(這大家不知道很正常 這是我媽那年代的歌星XD)
小S請劉曉憶現場唱了一小段老歌
真的是聲音渾厚、有爆發力又有感情
我想現在的流行歌手 應該沒有人可以唱出這種聲音了吧
(我私心覺得 老歌跟現在的流行樂演繹的方式大不同 當然也可以用老歌新唱的方式演繹老歌
但 卻少了點韻味 少了點感情)
我聽老歌也聽流行樂
一代一代在改變 唱歌的方式變了 像劉曉憶能這樣詮釋老歌的人真的很少
上禮拜 我陪我媽看華視的勁歌金曲(老歌節目 現場觀眾以4.50歲為主)
意外看到劉曉憶跟她媽媽合唱
真的很有FU
我很怕 以後我要是聽不到傳統老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359 的頭像
    gil359

    流浪犬與純種羊的對話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