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這一篇才跟大家見面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 不准任何人搖我的水 尤其是放在礦泉水瓶裡面的水
因為覺得一搖 整個水變的很髒 我就不敢喝了
第二個 只吃五種蔬菜 高麗菜 花椰菜 空心菜 菠菜 菇類
其他的青菜在我的味覺裡面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吃了會想吐出來
好吧 我承認我是肉食性動物 我連豆類也幾乎不吃 而且很排斥任何豆類製品 例如:豆漿、豆腐
第三個 吃東西不沾醬料 這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
堅持原味 就是我的選擇阿
目前讓我覺得要沾醬料的東西 只有西港蛋餅
其他東西莫名被加入醬料會覺得很難吃
第四個 不喜歡喝果汁類的東西 除非是家裡面自己打的
自從在果汁店幫過忙後 就更不喜歡喝了 而且
小時候我阿嬤告訴我媽媽 市面上的罐裝或其
他包裝番茄汁都是撿田裡面爛掉的番茄 從此對
果汁的水果新鮮度來源感到恐懼
第五個 只吃台南用蒸的蝦仁肉圓 其他肉圓一概不接受
這是從小就有的 我媽媽只帶我去吃蒸的肉圓
所以從小就覺得蒸的肉圓才是肉圓 其他用炸的
肉圓 在我的世界很難被接受 而且大部分用炸
的肉圓都有放筍絲 因此被我遠遠排除在外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怪癖是怎麼樣定義
這些怪癖 也是想了很久
雖然我之前早就寫好一篇了
不過後來覺得有些就是個人喜好的不同 稱不上怪癖
讓我猶豫要不要把它寫出來
挑食每個人都會 只是挑的程度 我承認我很挑
目前身邊也沒有人比我更挑食了 除了富邦小姐快跟我有得比之外
至於點五個人嗎
我最想點的其實只有銀行小姐
我真的覺得他的怪癖寫出來比較有爆點
其實小邦也是啦
不過她活在他自己怪癖世界裡
所以他大概不會覺得他有怪癖 反而會覺得其他人有怪癖吧
當然還有洪猴子
只是他沒有無名 不然他的怪癖應該也可以讓人噴飯吧
其他的我就想不到了 我也不想想了
想寫的就寫不想寫我也不可能硬逼你去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