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是吳小白第二次去歌手的簽唱會(印唱會應該也算吧)
第一次是去周杰倫第二張專輯 不過那時候對JAY並不熟 那時是跟羹還有思思ㄧ起去的
但他那張專輯很不賴 真的 所有專輯最喜歡的就那一張
今天去的是TWINS的首場簽唱會 不曉得是台北人真的很多還怎樣
當我默默排了1個小時的隊後 望回去 阿靠 我被淹沒在人群中啦
人真的超多的 雖然我站的位置不會很後面 可是我前面被一群死高個子的男生擋住了
也發現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矮 但是看到他們超高興的耶 然後說簽名要拿號碼牌 就趕快去拿號碼牌 一看傻眼
2點的簽唱會 我12點半去 已經898號 根本就是900號了吧 不過真的很想咒罵擋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生
長的高就算了(應該有180吧) 手一直動來動去 一下撥頭髮 一下又把手ㄎㄨㄟˋ在他女朋友身上 很少有男生的頭髮會那麼容易讓我想咒罵的
頭髮都遮住眼睛了也不去剪(題外話現在好想剪頭髮的說..) 偶爾還會看到頭皮屑飄下來 真的很髒ㄟ= =a 有錢買卡西歐的相機 怎麼不去買10罐海倫仙度絲 超想從他頭上k下去 好 這不是重點
等了好久總算開始簽名會了 老實講 我看到我的號碼牌時 就覺得他們手應該會廢掉吧 後來聽到發了1800張的號碼牌 再度傻眼一次
之後去換了twins的L型資料夾跟扇子 那時已經排到520號了 主持人就說 800號以後請去後面排隊 就想乾脆就去後面排隊 一排 阿靠么 人是有這麼多ㄇ 已經排到大馬路了
排到一半國中的麻吉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在西門町 說要等我 那時候看總覺得排到不曉得幾點了 而且已經排了快一個小時 總該輪到900以後了吧
就乾脆下定決心 殺到最前面 主持人說了一句讓我安心的話 1200號以前的都可以上去簽名了 只是一個人只能簽一張 我又不想排隊 因為真的很累了 只好等4/3再幫詩凡牌一次
那時候TWINS稍微休息了一下 阿GIL聽到主持人說後面排了一公里後 好像小朋友功課寫累了一樣臉貼在桌子上 整個就快掛掉的感覺 不過他還是有笑喔 超可愛的
阿嬌跟阿SA簽名時都會對歌迷笑一下 而且阿SA還一邊簽一邊很HIGH的在那邊唱見習愛神 真的很可愛
在這裡 我要跟偉大的白白幫銘傳副幫主說一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的皮套給弄丟的 我回士林馬上買一個新的賠給你了 而且個人覺得 我買的那個比你原先那個好看
不過我沒辦法留到最後啦 因為跟聿平約好逛士林夜市(我已經逛了快第三年的說...還跟我說從五點逛到晚上九點)
而且早上陪某個任性的人聊天聊到快7點 10點就起床了
跟聿平逛的時候人已經呈現整個恍惚的狀態(他也是...)
最後兩個人都放棄逛到9點這個念頭 就各自散了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怎麼爬回宿舍的 目前我是一邊閉眼睛一邊打字的= =a
最後的最後 雖然大家都說阿gil看起來很兇的樣子 所以比較喜歡阿sa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阿gil笑起來的樣子 很像小朋友 很可愛
我就是喜歡阿gil啦 但是twins要兩個合在一起才是最棒的啦
我真的累了 老白我要洗澡睡覺去啦
(圖一)twins的親筆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