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笨的以為今天是三號
提早跟某人說生日快樂 囧
我真的不是故意耍笨的~~真的
飯+魚我會補送簡訊給你的
你要體諒老人家記性差
這種米蟲生活 根本分不清今夕是何夕 Orz
好吧 這不是重點
大一的某兩位室友跟我還有另一位室友說
明年一月要來南部玩
沒錯 又要擔任南部導遊之一
於是另一位硬要將自己當成台南人的室友
開始跟我討論行程
但討論到一半
我真的覺得白目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
我承認台南真的沒什麼點可以玩
有的就是古蹟跟夜市
來台南的人 我也帶他們逛這些
好啦 白目開始
蛤 難不成要逛古蹟吃小吃嗎
我回答 不是兩天一夜 還可以逛夜市阿
蛤 很無聊耶 他們還要逛高雄耶
看了整個大怒 那你到底要我怎樣
之後整個裝死不想鳥人
那乾脆就都逛高雄嘛
並非瞧不起高雄這個地方
但 我就覺得逛夜市、古蹟、吃小吃也不會無聊到哪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特色
台南的特色就古蹟多 不然你想怎樣
拜託你 大腦是用來思考的
不經思考的話 很傷人 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