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寫東西 不知道該寫什麼
想買買東西 不知道該買什麼(請不要叫我把錢捐到你口袋)
我得了一種病 看到相機就想買的病
雖然才剛入手一台二手f31 但還是會想去看看有啥新機種
不過說是不知道買什麼 錢還是莫名奇妙的花掉了

說到上禮拜的點交 債務人還是很盧
而且在點交之前 聽說他已經放話要我好看
搞得我爸那邊的親戚 都知道
老實講 說到可能會打起來 我還滿high的說
都不知道老娘的拳頭跟沙鍋一樣大
雖然那天點交還是不太成功 不過起碼白紙黑字寫著 警察也錄音了
就別再搞有的沒有的 希望一個月後能順利住進去
債務人歐巴桑 你不甘願也沒有用
房子被拍賣是事實 你不肯搬是事實
你打擾到我親戚 也是事實
請不要再白目了
鋁門窗 你要拆就拆 再告你一條毀損罪罷了
是說 你拆了有什麼用 擺明就是想要坑一筆
你跟我那個毫無聯絡的偽立委阿伯哭訴也沒有用
老‧娘‧就‧是‧不‧給!怎樣

阿 還有 前天碰到一個白目歐巴桑
騎車闖紅燈 還好是我只騎時速40
不然 你看看 路權是在誰那邊
罵我不看車 幹 這年頭 闖紅燈的人嗓門就可以比較大是不是
超想拿車子上裝滿擦過大便的垃圾往那個歐巴桑臉丟
再罵他一聲垃圾人渣
多少車禍就是因為妳們這群歐巴桑惹出來的
老娘脾氣沒有很好 但今天算是你遇到好人 沒碰到阿飆
碰到阿飆 哼 就不是只有擦過大便的衛生紙往你臉上丟而已

今天是阿肥肥離開家的第一個禮拜
還是很不習慣
就像 有時看電視時 無聊轉過去跟他講講話
看他無辜的眼神 發著呆
就像 有時回到家 看見她在籠子裡 等著我們帶出去
對方說 為了阿肥肥好
希望我們不要過去看他
可是 我真的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359 的頭像
    gil359

    流浪犬與純種羊的對話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