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omo版大紅的合購商品
Genie III 大約一個火柴盒大小 厚度一片厚片吐司再加一片薄片吐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幸運的 我趕上團購的列車
也讓我買到一台來玩玩
當然 缺點還不少XD
耗電、良率問題(這完全憑個人手氣XD)、夜拍不行、記憶卡雖說只支援到512MB
但在大家的嘗試下 也找到一些品牌1G SD卡可以支援
例如創見、增你強、宇瞻等
最重要的是 他的觀景窗 是騙人的 囧
尤其是近物拍攝時= =
不過樂趣在於 這台小小精靈
拍起來有種LOMO感
有暗角 顏色偏暗
有點懷舊的感覺
是說 我拿到精靈的第三天
因為太過大力壓快門
不小心壓斷接腳 以為他就只有這麼短短三天的性命
跑了台南市區大大小小的電子材料店 都說沒有幫忙焊接的服務= =
還好 就在我家附近的通訊行 裡面的小姐好心的幫我焊接回去了
但還是為以防萬一 又跟了一團
可是 因為他最近大紅
身價也跟著漲 第一次買時
大家分擔運費一台也才714
現在美國方面也漲了4元美金
這次再合購 不含運就799了= =
網拍炒價炒的更兇 GENIE III大概被炒到1900多
另外一台VQ1500 也被炒到2500多
還好 有跟到善良的主購
可以讓我這窮鬼玩到GENI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其實原先是要拍蛋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