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與討厭 是一種主觀的觀點
卻不知何時 開始變的盲目
PTT是好物 但也容易令人盲從
當鄉民們開始強烈抨擊某人、某事或某物時
無意間 你也漸漸接受他們的觀點
不可否認PTT的多元性
在此 可以了解他人的想法
接收許多新的知識

5566真的有那麼討厭嗎
我不知道 但起碼家裡除了鄉民口中的國中小學生外
我們家對5566沒一個好感

芭樂歌真的有那麼難聽嗎
我不懂 主流與非主流是不是那麼重要
對我而言 歌 只分成兩種 好聽與不好聽
順從自己的耳朵 能讓自己心情放鬆
不就是一首好歌嗎

我向來就沒什麼文化氣質
文藝青年這種東西八竿子跟我抅不著邊
無法體會村上春樹的內涵
無法了解黑澤明的表達

我從來不喜歡放太多思考在我的觀感
一部戲 看看 笑笑 偶爾引起共鳴
一首歌 聽聽 哼哼 釋放了小小的不滿
想導演想什麼 這部戲的本質是什麼
那太複雜
只要劇本好 結局不再是什麼家和萬事興和樂就是力量虎爛 YA就好

新聞媒體 也是主導這社會主流的原因之一
不能理解
為什麼大家總能瘋狂排隊的買一樣東西

我喜歡聽芭樂到不行的芭樂歌
我喜歡看腦殘到極致的偶像劇
簡簡單單 順從自己
不是個文藝青年又如何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在不傷害他人、違背自己的情況下
這就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