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要考試了 還跑來寫這麼一堆有的沒有的
希望自己的考試能夠順利
前天跟蔡小姐聊到我BBS的密碼
跟他說 他幫我設的密碼 成為我BBS所有的密碼
一開始 只是為了省去麻煩 而如此設定
他卻覺得很感動 聽到的那當下 心裡 著實的高興了一會
從來不知道 我的一些小動作 會讓人感動
感動 總在那不刻意的動作 流露出來
在學會正忙碌時 某人說了一句話 朱大爺讓你靠
這句話 沒什麼
但在那個時候 那個當下
我被所有事情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
有了一絲絲的解放
而你呢 那句話 讓我痛心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那個剎那 你用會考 給了我拒絕的答案
原來 好朋友 不過如此
連住一起不到一年的室友 看不下去 都能體諒我 幫助我 陪我走過 大學最灰暗的一年
我們還是已經當了一年同學的人
許多時刻 在我需要安慰 幫助的那時 你做了些什麼
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 你卻選擇用逃避回應我
你對我不諒解 你又何曾站在我的角度諒解我
自私逃避的膽小鬼 成了我對你的解釋
躺在病床上 陌生 孤獨 恐懼
陪伴我的人 不是你 而是另外一個人
他的一舉一動 讓我感動
細心的記住了我的詭異的嗜好
特地搭了計程車過來陪我
這份感動 我認定了 他就是我一輩子的好友
即使 哪一天 他不把我當朋友了
為了他 我都甘心做任何事
四年裡 許多人 蔡小姐、富邦 都帶了許多感動給我
你帶過感動給我嗎 我在回憶裡搜尋
卻被悲傷的情感蓋過
將來會嗎 我想 那只是一個奢望
只想徹底的避免 你帶給我的一切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