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今年向日葵花海開得有點晚
主要是氣候變化
雖然覺淂沒意義 但還是跑去拍花海了
那一天還是假日加班
我讓自己一整個忙碌到不行
那天天氣很好
不小心就穿了三件
還好有冷靜的把最厚那件留在公司
雖然最後我還是穿著最厚的那件外套去花海
果然 回家已經有點中暑的症狀 囧
不小心看到了踢機貝克
只是趕時間的我沒辦法停下來欣賞
看到了長得像鯰魚的鴨嘴魚
很可愛 買不起
阿 另外提一下 這以我現在的年紀 聽到這種話應該要很高興才對
原先跟同事猜拳猜輸要上台當受獎人
最後被工作人員 以"看起來太像小朋友"的理由
強迫我跟同事換過來 同事很哀怨的走上台
害我回攤位時笑到快翻過去
================================
單眼阿
等有錢再說吧
一台普通隨身機、一台傻瓜到不行的底片相機
現在 這樣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