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開幕的夕遊出張所
夕遊是日文 鹽巴的發音
因為去的那天行程很滿
找到夕遊出張所時 天色已經全暗

想說都在古堡街 應該很快就會走到了
而且也不知道想甚麼 平時把車停在安平古堡那邊
這次突然選擇停在天后宮
用走的還有一小段
還好我們走到樹屋時 已經決定先繞回老街
再騎車過來找
不然前一天在駁二走到腳底板發痛 早上又打羽毛球的運動量
應該只有很想死的感覺

這裡有366種生日鹽
雖然說 這只是一種行銷手法
不過這樣擺過去 還真的頗漂亮的
每一種顏色 每一天 都有註解
但我對我的註解頗不滿意的 :P

外面有像日本神社洗手的東西
不過天色暗 我也放棄拍攝
還有許多祈福木板掛著
御守加上祈福木板要120元新台幣
還算合理價格 以紀念品而言


店裡也有賣些吃的東西
比較特別的是雪鹽燒 外觀看有點像小肉包:P
用鹽包附著一顆白煮蛋
外面的鹽巴不會太鹹
可以蛋可以沾著吃
一顆30大洋 嘗鮮可以試試看


↑未擊破前的雪鹽燒


↑擊破後
還有很可愛的鄭成功 我也好想要這公仔!!!


這次寫的東西 其實很亂
我只是想記錄些甚麼 這樣
台南的小巷弄總是會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古蹟
下次想找個大白天 好天氣再去安平探險一次

附上幾個朋友的生日彩鹽


掉漆仔


陳小淳


愛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