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秘說

娟娟說

我只能在心底默默說

邁入第三個月

上午還在悠閒  下午卻忙到快中風

我沒有想要跟誰槓上

謝謝你 總是跟我說 沒關係 你就做 我來扛

對不起 我卻是用這種消極的態度面對惡勢力?

今天你說 覺得對我很抱歉

讓我在這裡受委屈

不敢面對鳥兒  跟他說 我在這過得很好

你對我 比鳥兒對我好太多了

真的   請別對我感到抱歉

這樣我會對我消極的態度感到很愧疚

中午 妳問我  妳在台南不是這樣的吧

一個人靜靜的   

恩 我不是

那你要主動跟我們打入

我們這邊沒有主動找新人過來的習慣

喔 好

我很佩服妳的能力 但  妳的態度像個不定時炸彈

隨時會把我自信毀了又毀

我已經沒甚麼自信了   

我希望這樣和平相處

我希望趕快回到台南

我希望每當我坐火車時在員林與台南間奔波時的疑惑與不滿

能趕緊消除

=======================================

如果可以切斷某種思念

那代表什麼

過去 現在 未來

黑暗 開始瀰漫

撥不開

唯一解 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