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家的新人到了

是個大我四個月又一天的孩子

不知道是他沒聽清楚

還是若喬沒有傳達好

所以第一天上班

就遲到了

理所當然的 娟姊也就碎念一番

這麼不敬業 請他回去好了  囧

我幾乎每天不遲到 你也沒誇我敬業 (誤)

我家大人跟我說 要好好教他

別過河拆橋

我要怎麼拆阿 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然後覺得....

也許已經快被噹到麻痺了

只要你不大吼

那些小事被你噹 我都無所謂了

只是我還是不希望這樣被噹下去

話是用講的 不是用酸的

======================

下個月決定買台腳踏車代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