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彰化會長的招待 不然我想我一輩子有可能都不會來這高消費的地方
這是會長投資的餐廳民宿 勻淨湖
可惜的是碰到 枯水期
不然 能想像的出這裡會更漂亮

室外一隅
水中鋼琴

ipt4 Lomo軟體拍攝

情侶桌

ipt4 Lomo軟體拍攝

愛台灣

會長說 這塊石頭他看到是台灣形狀時 立刻標下來(真是有行動力的會長)

小船 情侶桌 愛台灣

其實今天天氣很好 但我還跟我的單眼不熟 最後很多照片是派出我的ipt4跟fuji 60fd
且當下覺得這種天氣 就是要lomo先決阿 所以單眼最後被我晾在一旁

這裡出名的陸龜

貴松松的menu

看到價位的當下 心想 這要我自己主動來吃 還真是困難
這裡餐點只有四種:
主廚特餐(1680)、勻淨a餐(980)、勻淨b餐(680)、兒童餐(480,並限十二歲以下兒童始得點用)
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所以這不是習慣吃路邊攤的孩子來的地方

冷前菜:鮮蝦魚子醬沙拉

左邊:魚子醬、海鹽、蝦子跟類似蝦卵之纇的東西、還有偽巧克力醬

主廚濃湯:balabala菌菇濃湯

結論:我比較喜歡喝玉米濃湯

熱前菜:法式香烤田螺及餐包

烤田螺獨照:外圍是烤田螺,中間有馬鈴薯泥

餐包看似普通,但吃起來像軟法,餐包可以配著烤田螺的油汁服用,feel so good

主菜: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汁

空照圖

左側圖(左側都是薯泥,淋著紅酒醬汁微酸微酸,薯泥本身也非常綿密)

右側圖(右側只是為了讓你知道肉的厚度而已,水果那些我應該不用介紹了,不過一邊吃有解膩的效果)

其實看到會長跟執秘的牛小排後 我心想我應該點牛小排的:P
惠鈴的是海鮮類(有七星鱸魚、上等干貝balabala等) 執秘的小朋友都是燻雞腿(看到那個香草料,應該是掉漆的菜)

甜點:芒果奶酪

奶酪非常濃郁香甜,裡面還有香草籽,芒果醬汁的微酸,解除了奶酪的甜膩感

飲料:餐前酒、熱拿鐵

餐前酒是用在地種植的葡萄釀製而成,喝起來只有淡淡的酒味,像果汁
不比之前林律招待我們的那些紅酒差 超想再續杯的:P
至於熱拿鐵就 普普啦 :P

今天剛好有對新人來這拍婚紗照





會長說 每個禮拜都有很多人來拍 不過假日較少會做控管
這裡的老闆周董跟媒體界關係非常良好
曾經外借給痞子英雄、女王不下班等當拍攝景點


==================================
雖然我很嫌棄我的f60 不過 拍攝食物時
fuji的色調很溫暖 讓食物變得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然後謝謝會長
經過兩個月被娟姊的摧殘後
老實講 我能少半天不看到娟姊 我都開心
所以禮拜五晚上的聚餐跟今天的聚餐
其實都不太想出席
雖然都是吃高檔貨(禮拜五執秘請吃日式料理 還不錯耶 )
但 不是吃了高檔貨後 我的壓力就可以解除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