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蒂陳與愛許莉陳

在相隔半年的時間

作了同樣的事

買了海賊丸的file夾給我

還是一模一樣的

雖然很傻眼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辛蒂陳我等著你穿海賊踢來當我跟愛許莉陳的小三(笑)

今天我們逛著只有三攤的草地創意市集

是兩攤以上就可以叫創意市集嗎(怒)

說來看cosplay還差不多

坐在奉茶外邊ㄎㄠㄏㄨㄥ

卻也聊了不少事

說也奇怪

到底何時開始這樣可以跟辛蒂陳話家常

難道 我跟辛蒂陳邁入我跟蘇麻麻模式

成為網友了?(笑)

不管怎樣 在基金會認識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