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阿,你什麼時候要來看姨婆
姨婆婆好想你吶

姨婆,你只是想捏我的臉吧

大概是半年以前

坐在辦公室,跟你這樣瞎扯蛋

兩、三個禮拜前,你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找你

對不起

從半年以前 你就一直問

可是我一直沒去

小時候 覺得你好兇

媽媽的親戚中 最害怕的

除了舅舅 小阿姨 接下來就是你了

講話大聲 然後脾氣也不太好

只跟媽媽差三歲的你

跟媽媽感情特別好

連帶著 我們家小孩也是陸家這邊 你最疼的

念大學時

你說 我在外地唸書

需要多一點錢

所以包給我的紅包 跟其他人比起來大包一點

前晚

接到你住進加護病房的電話

那一刻 只想回家

想去高雄看看你

昨天

msn的另一頭 傳來你走的消息

心裡彷彿少了些什麼

打電話給媽媽

電話那頭傳來濃濃的鼻音

剛剛

突然想起半年多前 那通電話

情緒崩潰了

小白這個綽號

是你幫我取的

你說

我都20好幾了 應該像個小姐一樣

卻還是小孩子樣

你說

怎麼我每次到高雄找他

都是因為要考試

我不是畢業好幾年了嗎

你再怎麼說

現在我只能憑著回憶裡想著你說

現在

我很後悔

在你打那通電話後

我一直沒去找你

對不起

遠在員林的我

點一根天堂茶敬你

小姨婆婆

請你好好走

你已經無病無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