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今天是計畫替ashley舉辦歡送會的

結果因為種種不可抗力原因

取消了

於是 今天改成與愛許莉面交及慶祝我在法扶積了三年陰德

這間豬排店 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三年前來面試時 只有我很莫名的被考了打字

雖然說 是因為要補登資料 所以測打字速度

但 打字內容真的讓我相當傻眼

隨便找了張新聞稿給我打

這張新聞稿 還是安平某間豬排店

當時的我緊張的要死

聽在場兩位人士說 看我一臉錯愕 大家都非常high

辛蒂陳還很壞心的一直在旁邊倒數

一整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面試阿

於是 決定來這家豬排店 慶祝我入法扶並且積了三年陰德

假日人很多

我們沒訂位就來了 所以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離老街很近

順便就去走走

我終於去了我從沒去過的德興洋行

在往夕遊出張所的路上 店家打來說有位置了

ASHLEY以相當快的速度競走到豬排店

這家豬排超誇張

比臉還大


↑掉漆的泰式酸辣與我的章魚燒

還好愛許莉非常冷靜的點了火鍋



(雖然我那時想說有義大利麵就點義大利麵,結果假日不供餐Onz)

豬排大概吃1/3就吃不太下了

我還做秀的升級成套餐 有濃湯、沙拉、蒜香麵包

話說那沙拉 我以為是柳橙口味的 結果是我最討厭的百香果!!!!!!!

吃了苜蓿芽跟番茄後 全部交由掉漆跟愛許莉處理了

豬排底下鋪了些生菜 鋪了些飯


店員拿了個跟掉漆很搭的小碗給掉漆喝湯


是小鴨鴨唷

吃到最後 因為撐得很靠杯

吃完後決定散步走去剛剛還沒到的夕遊出張所

掉漆 你不知道身分證上的住址就是戶籍地址嗎= =

在我們要進去安平樹屋時

掉漆仔突然很認真的問 這是戶籍設在台南嗎 Onz

我們都做資力那麼久了 這 有問題嗎?

今天大概是我找到工作以後 那麼認真逛一次安平的古蹟

巷弄內的海山館、從未去過的德興洋行、久違的安平樹屋、德記洋行以及天氣陰的夕遊出張所

安平樹屋一隅


夕遊出張所

也大概是第一次我在安平走那麼多路

勉強有點消化掉的感覺了

還好 老天給了點面子

晚上九點才開始下起雨

就這樣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很開心認識在鳥兒進來前一起工作的大家

我們才能這樣玩得開

笑得開

我也想 能早日回去

但 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