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入手的新玩意

之前在批踢踢看到時 就一直很想要

除了是吊飾外,也可以當作一般單眼的熱靴保護蓋

其實價格有點昂貴 以一顆扭蛋的價錢而言

但我就是莫名的相機控

所以還是買了

不過k-r的價格還算合理,比k-x少了一半

只是今天重點不是這個

我就帶著我的新玩意去給某人看

然後某人就說 你還是堅持不肯買銀色

我就跟他說 不是不買是沒貨了

默默轉過頭看電腦做自己的事

然後 耳邊就突然傳來一陣ㄎㄧㄚ的聲音

吊飾本體就這樣跟熱靴保護蓋硬生生的分離了

就這樣分離了

就這樣分離了

「我有問你是不是玩具阿?」

對,他是玩具

「而且你看到這個,不會想拆開他嗎?」

(深呼吸)並不會

「可是我有思考可不可以拆阿?」

(再度深呼吸)

「你不是思考可不可以拆,你是思考應該怎麼拆!!!!!!!」

(不斷深呼吸)

某人就大笑了= =

然後就突然想起

就像我的機器人相機

背蓋就這樣 被硬生生打開

然後底片就這樣硬生生的曝光了

晚上 我說給阿肥聽某人手賤大紀事

他說他除了大笑外

還想按一百個讚

某人 你的手真的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