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半年  剩下半個月了

不安全感

隨著新人與執秘的互動再度出現

也許不是那樣的人

只是一再被逐出的恐懼感

深刻  

 

某件事後

那天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信念  分崩離析

那是最後一道

彼此的理所當然

卻隨時可以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

「為什麼應該要這麼做?」

 

不能責怪誰

我知道誰也不能責怪

已經快承受不了

那一再打擊的話語

因為熟悉

知道  那沒有惡意

無心的話語

帶來的傷害

始終是無法預期的嚴重

 

================

三個月

那也只是限定我

在三個月後

我必須找到一條後路

害怕再被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