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瘋子與傻子的摧殘下


我勇敢的走過來了


瘋子是我從未想像過的難相處


傻子是我從未想像過的軟弱無能


兩個絕佳組合


是我從未想像過的糟糕


還好  總是會有幾個正常人


在那最後的兩個月半


這些正常人是我還能支撐下去的重點


一起接受瘋子與傻子的打擊


一起咒罵這對絕佳組合


一起吃著點心討論著各地小吃


一起輪流放風


即使時間很短


起碼  我在員林也有過短暫的快樂


有些事


沒經歷過  你不會知道有多糟


就像我沒想過


待了八個月的我  在彰化竟然是撐最久的法務


以為自己是顆爛草莓


以為怎麼會無法忍受


原來  我已經很厲害了


這八個月中  在短短的三個月內


走了三個親人


那打擊 很沉重  


還有一些事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曾在台南一起共事的同事


甚至快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當經歷過這些事


我不再跟別人說  你再忍一下吧


因為你是你  我是我


我們正在體驗各自的人生


別用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套用在別人的人生


最後


謝謝  員林一姐、朝南先生跟大姐


謝謝最後這兩個多月


有你們的幫忙


讓我找回一些自信


謝謝  文章


沒想到世界這麼小


你離職  讓我有機會體驗這種人生


謝謝  在員林照顧過我的那些人


下次薑母鴨在開時


就是我與你們再相見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