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歲的第一天

跟28歲的前幾天並沒有太大變化

我還是我,我們的進度 0

有時候想,是我還不夠努力嗎?

看著你與他人的互動

與你  我卻無法再進一步

28歲的前幾天與你起了幾次爭執

為了相處

選擇退一步

只是  對於退一步這決定

我不知道我是否做對了

等待、退讓,我所能做的包容

盡力了

或許是在爭執中,失去了理性的思考

但冷靜檢視後

發現處處破綻

你說  不喜歡別人等

可是總是讓另一個人等你

你說  你很難約

可是有時在臉書卻四處看著別人跟你約

你說  這樣辦公室會減少人力

可是卻又還是開心的與人休假

尊重你所說的

結果

我等待到的是什麼

是否 了解那份無奈

是否 理解那份挫敗

因為  我們什麼也不是

所以我不能要求什麼

情感的維繫

不能只是單行道

總會結束

對我

總是多了另一份標準

這份標準

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