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你好嗎?

恩,我想你過得比我想像中好。

Hi ,我好嗎?

恩,我想我過得比你想像中不好。

你的態度讓我無所適從,

讓我很不開心,

也許這份自以為是的體貼,對你而言

不算什麼,

不想勉強你,不想你不開心,

換來的卻是我很多的不開心,

不過問你太多的為什麼,

總覺得我默默的努力你會看得見,

可是,原來我錯了,

那天找你出來玩,你的態度,

讓我重新審視是否我錯了,

 

對我而言,一個人走比起一群人自由的多,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開心的走走,

不管這個展覽好不好看,不管這些餐廳好不好吃,

離開辦公室,可以看見的世界應該可以更多,

但原來打從一開始只是我自己的一頭熱,

我很挫敗。

你總是讓我覺得,旅行還是一個人的好。

 

你把重要的鑰匙交給別人,

你把要請假的事跟別人說,

我從來不過問為什麼,

我還是默默做完我能力所及能幫你的事,

你相信我會幫你處理好這些小事,

你相信我不會過問太多的為什麼,

但為什麼你的態度讓我覺得,

這些動作對你來說變得跟習慣

一樣的平常。

平常的可以少了一些我想要的基本尊重

不想當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不代表我這個小孩不想要糖吃,

 

看著幾年前的照片,

我知道,有些東西在我們之間變了。

在你心中,我變得什麼都不是了。

 

你說過,與你當朋友,須要很有毅力,

因為你不是那麼樂於付出的人。

 

我說過,我知道,

因為我已經處在疲乏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做些什麼去改變現況,

我只覺得好累。

 

或許,你永遠也不會看到這篇,

如果你看到了,

如果還有機會,

請你給我一些尊重。

=====================

hey,給親愛的猴子同學,

四天前,我忘記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現在的你在天上是否還快樂?

是否還像以前一樣ㄢㄤ不分,

不管怎樣,補祝福你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天上還是幸福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